中电经纬-值得信赖的能源大数据服务商
起步早、数据全、服务好

扫码咨询

全国咨询电话:
010-83128030 注册 登录

能源政策库

     能源政策是我国各级能源主管部门的行业管理工具,也是各类能源企业投资决策的重要指引。
     为了方便政府部门、能源企业、设备厂商、金融机构、智库机构、咨询公司、科研教育机构及社会公众高效、便捷地查询使用能源政策,解决目前我国各类能源政策散落在不同能源主管部门的网站,查询耗时费力,使用效率低下等问题,中电经纬能源政策库以“专业性、权威性、及时性、一致性”为原则,能够帮助政府部门、行业机构和能源企业迅速发现并明晰混杂在繁芜信息中的重要决策依据,把握国内外能源经济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前瞻性问题以及热点难点问题。

     中电经纬能源政策库目前已涵盖了国家和地方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及其派出机构、财政税务部门、工信部门、环保部门等机构发布的能源政策。同时提供专属政策库定制服务。免费注册,了解详情!



立即注册
欢迎垂询订购! 您可以通过以下订阅方式:

微客服:

邮箱:service@cemr.org.cn
电话:010-83128030
手机:18513658982

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北京中电经纬能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邮箱:service@cemr.org.cn
  •   热线电话:010-83128030 / 18513658982
  •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1号祥龙商务大厦2号楼

关注我们